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诚招客服与摄影美工 高薪急招女接单文员 诚聘电器售后信息员 陶瓷厂招淘宝美工 诚聘淘宝包装工2名 汽修美容聘中工学徒 康勒克斯卫浴招外贸跟单 百世物流招客服司机
金山环材招聘简章 高薪招聘淘宝客服 弘博陶瓷诚聘各类人才 乐盈弘陶瓷公司招聘 瓷厂招保安贴花补釉 诚聘淘宝美工摄影师 高薪聘私陪 白塔村诚聘淘宝客服
移动营业厅招聘多岗位 中通、安能物流招聘 招牛逼设计美工多名 电信营业员招聘简章 奎元外贸少男店招聘 雅兰家纺诚招导购员 右一城女装招聘导购 开颜宝贝诚聘导购员
金融业诚聘各类人才 招淘宝运营推广采购 潮州南方新视界传媒诚聘 招淘宝客服 天博通讯招兵买马啦 招口腔医生护士前台 飞马珠绣厂诚聘 高薪聘请淘宝美工
招淘宝包装工 欣子·吉吉利利 右一城王子拉茶招聘 盛味堂韩式烤肉连锁聘 茶庄聘销售员服务员 彼岸传媒招女员工 金信四季酒店招聘啦 诚聘全屋定制设计师
天华大酒店诚聘 启明星机构招聘啦 高薪诚聘酷狗主播 爱喜包装队 树脂工艺厂聘技术工 招聘酷狗主播 诚招车间各道管理员 招聘网店客服
高薪招聘服装跟单 天猫店招客服美工 艾艾贴招代理商 名媛汇美容连锁诚聘 洁厦卫浴诚聘 福和寿司招服务员等 香港稀泥坊招聘 大润发招聘信息
雅凰电商招聘简章 少娟服饰聘营业员 雅凰电子商务诚聘 市区晚礼服公司诚聘 各类招聘 最高薪招聘淘宝客服 池湖路服装厂招聘 市区工艺厂招组装工
主题标题

雅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电子商务营销和网络推广,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65 / 28243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发表时间 2016-1-21 16:43 |阅读模式 |帖子模式
雅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




     我们的大家庭欢迎你的加入,如果你喜欢一群年轻人一起开心奋斗工作,如果你希望找到一群朝气蓬勃的小伙伴,那你一定一定一定要看下去!!!

扫码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岗位详情
                                  qrcode_for_gh_9093093a43f3_258.jpg

文官(推广团队)
诸葛亮,周瑜,公孙策(各1人)
工作内容:帖子内容的编辑,通过论坛,贴吧,微信订阅号等平台进行软文推广与客户资源开发

武将(销售团队)
花木兰(1人)
关羽,赵云,黄忠,许褚(各1人)
工作内容:利用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在QQ,微信平台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并完成销售任务。(注:每月不定指标哦)

行政部
人事助理1
岗位职责:
1、公司招聘网站信息日常更新维护,筛选简历,邀约,面试;
2、日常接待工作;
3、周年庆活动,季度生日会活动筹备;
4、日常琐事处理。
任职资格:
1、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2、男女不限,20-25岁,形象好、气质佳、自身素养较高;
3、人力资源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用人原则:侠肝义胆,想要拼搏创业的90后,少爷病,公主病者不需要
英雄不问出处,不看背景,只看实力。
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

工资待遇:
打打酱油2000-3000
跺跺小脚4000-6000
张牙舞爪8000-N万元。
忘我不要命的,直接让位给你。

【以下条件优先录取】
1,生活所迫,为钱所困,自觉生活没质量的?
2,负债累累,百十万不算多的。
3,有房贷,有车贷,最好再有个私生子的。。。。。。


在这里

男的不需要你爸是李刚,女的不必有干爹
只要你对工作足够热情!
只要你的执行力像关二爷那般雷厉!
那就来吧!
只要努力,绝对钱包鼓鼓!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千万不要加错扣728143579,电话0768-3260351,13168270050微信同号

QQ图片20160330162612.jpg
QQ图片20160330162620.jpg

QQ图片20160330162630.jpg

QQ图片20160426141428.jpg

QQ图片20160426141419.jpg

QQ图片20160330162616.jpg

QQ图片20160330162627.jpg

QQ图片20160330162624.jpg

QQ图片20160409084821.jpg

QQ图片20160409084850.jpg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2-20 13:28
有兴趣可以联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1 17:01







已经搬上新的办公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257

帖子

2582

积分

小溪

Rank: 4Rank: 4

积分
2582
发表时间 2016-1-21 18:14 来自手机
招工吗?具体做什么工作?
回收树木,园林管理设计,联系方式15816586041     
淘宝搜索4302326   各种浴巾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1 19:36
霸气公羽 发表于 2016-1-21 18:14
招工吗?具体做什么工作?

招聘网络销售和网络推广,有意可以加Q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1 21:27
招聘进行中,年前面试年后上班,快人一步开心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2 14:04

招聘进行中,年前面试年后上班,快人一步开心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2 21:00
招聘进行中,年前面试年后上班,快人一步开心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3 14:51
招聘进行中,年前面试年后上班,快人一步开心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3 1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4 2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8

帖子

1万

积分

北冰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215
发表时间 2016-1-25 01:24 来自手机
上班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5

帖子

848

积分

浪花

Rank: 2Rank: 2

积分
848
发表时间 2016-1-25 06:41 来自手机
售后处理,投诉处理,客服团队组建的招不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5 10:32

周一到周六上班,周日休息,有意可加Q 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1-25 10:34
荧儿 发表于 2016-1-25 06:41
售后处理,投诉处理,客服团队组建的招不招

目前只招聘网络销售和网络推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2-4 1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2-16 17: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2-17 09:01
已经开始安排面试了,有兴趣可以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98

帖子

1万

积分

北冰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215
发表时间 2016-2-19 18:01 来自手机
需要排班吗?还是正常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55

帖子

3403

积分

贵宾会员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403
 楼主| 发表时间 2016-2-20 08:35
有兴趣可以加这边的人事QQ=14194127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登录后可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手机版|黑板报|小桥流水 ( 粤ICP备05045763号) (粤工商备P51161100032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2019号)  

GMT+8, 2017-11-24 00:30

Powered by 521000.com © 2002-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