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z

[经济产业] 意溪*意东一路改造工程观察

32 / 3866

7

主题

360

帖子

8497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8497
发表时间 2017-1-12 00:26
不!没仔细看趋势所以你们理解不来,政府决策层是准备把这路改造成步行街,3车道慢慢改2车道,再改单行道,最后直接在路中间种1排花圃,步行街就成了!建成后再也不堵车了,汽车尾气和灰尘也没有,人多了,开店生意就好了,直接促进消费增长,顺便再周边弄个什麽什麽景点,附近再建几个住宅小区,潮州市中心就直接移位到这里了!懂吗?你们这群目光短浅的刁民!

点击打赏共打赏了 1 次

EVO 打赏了 1 金币
很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5

帖子

5660

积分

湖泊

真趣评论@头条号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660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7-1-12 01:14
老马骏 发表于 2017-1-12 00:26
不!没仔细看趋势所以你们理解不来,政府决策层是准备把这路改造成步行街,3车道慢慢改2车道,再改单行道, ...

你想叫镇里的人每天都走路去上班办事啊?

不过现在这样的设计好像是两边步道用来停车的,可能有另一番的道理吧,不管了,俺吃瓜去
有前因,必有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5

帖子

5660

积分

湖泊

真趣评论@头条号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660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7-1-12 10:43
效果图

意东一路改造工程效果图

意东一路改造工程效果图
有前因,必有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49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3049
发表时间 2017-1-12 20:04
行人走中间,机动车走两边的节奏
等风也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5

帖子

5660

积分

湖泊

真趣评论@头条号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660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7-1-12 22:55
雷死人 发表于 2017-1-12 20:04
行人走中间,机动车走两边的节奏

都好走、都好走,哈哈,灵活机动!我现在只期望,那个步道砖的水泥好一点、贴工好一点,能够经得起汽车的考验

意东一路·人行步道

意东一路·人行步道
有前因,必有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645

帖子

1万

积分

洋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135
QQ
发表时间 2017-1-13 19:28
不搞搞,钱怎么搞活?过阵子修修补补,又有进出。
手机,水管抢修剂现货,老人机,学生机,行政级,几百到几千,有需要请联电话 I3 I68 264 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5

帖子

5660

积分

湖泊

真趣评论@头条号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660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7-1-14 01:02 来自手机
孚耘手机 发表于 2017-1-13 19:28
不搞搞,钱怎么搞活?过阵子修修补补,又有进出。

我只想说,谁都需要生意,对吧?这种必不可少的道路改造,没有多少可以吐槽的
有前因,必有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

帖子

700

积分

浪花

Rank: 2Rank: 2

积分
700
发表时间 2017-1-14 18:25
如果能有5车道哪就完美了,不过想好想莫硬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5

帖子

5660

积分

湖泊

真趣评论@头条号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660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7-1-15 02:35
做无变 发表于 2017-1-14 18:25
如果能有5车道哪就完美了,不过想好想莫硬爱

到时候是这样的,高峰时刻,中间两道主要是汽车道、商铺前面各一车道主要走摩托,而没什么行人的人行步道是停车道,预测完毕

意中一路12

意中一路12
有前因,必有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5

帖子

5660

积分

湖泊

真趣评论@头条号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660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7-1-16 18:18 来自手机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许多路口都低于人行道,有很大的台阶,将来必将成为安全的隐患,必须修出一个恰当的坡度。
IMG_20170116_181456.jpg
有前因,必有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82

帖子

6795

积分

江水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795
发表时间 2017-1-17 23:04
劳民伤才。过不了多久又重来。外地人赚钱,本地人出钱又没工做,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15

帖子

5660

积分

湖泊

真趣评论@头条号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660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7-1-17 23:49
陆林 发表于 2017-1-17 23:04
劳民伤才。过不了多久又重来。外地人赚钱,本地人出钱又没工做,汗
————————————————————————————
路口、大门口低于人行道的二三十公分的台阶,到时候上下班千军万马通过的时候将会非常难堪,

这个问题解决了,应该可以用很多年

QQ图片20170118120840.jpg
有前因,必有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1303
发表时间 2017-2-6 10:01
反正就是过吐血,路越改越小,人行道却大的不行不行的,以后有得塞。
始於初見,止於終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登录后可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手机版|黑板报|小桥流水 ( 粤ICP备05045763号) (粤工商备P51161100032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2019号)  

GMT+8, 2017-11-25 17:20

Powered by 521000.com © 2002-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