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主题标题

一周年了!继续寻找金山大桥的女雷锋

30 / 4050

3

主题

48

帖子

488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488
QQ
发表时间 2018-2-22 13:09 |阅读模式
时间过得真快阿!距离上次“擦肩而过”已经一周年了,而我却还是没有找到你,也没有得到你的任何消息,真的很难过,毕竟势单力薄,能力有限,实在想不出有更好的办法找到你,只能通过小桥平台来寻找你,我幻想着你会上小桥看到这个消息,也许希望会破灭了,因为一年过去了还是音信全无,茫茫人海,这样找等于大海捞针阿!你的热心肠感动了我,你的这份正能量令人难以忘怀!不管如何我不会放弃的,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有一天会找到你的,希望大家帮忙顶起来,祝大家新年好运连连,万事如意!谢谢大家了!女雷锋,你到底在哪阿??

点击打赏共打赏了 0 次

34

主题

252

帖子

2823

积分

小溪

Rank: 4Rank: 4

积分
2823
发表时间 2018-2-22 13:37 来自手机
妻糕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488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488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2-22 14:10

你“妻哥人”才会有这种想法,我找她只想问她,我们都是陌生人是什么让你想帮助我的,做人最起码要懂得知恩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10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1375
发表时间 2018-2-23 23:40 来自手机
情归何处 发表于 2018-2-22 14:10
你“妻哥人”才会有这种想法,我找她只想问她,我们都是陌生人是什么让你想帮助我的,做人最起码要懂得知 ...

如果这个是一位男士,你还会不会今天来这里第二次发贴呢我在这里打一个打问号哦
追求梦想,只是现实离梦想还有点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6

帖子

7438

积分

江水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438
发表时间 2018-2-23 23:57
很有毅力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488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488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2-24 00:52
木匠彬 发表于 2018-2-23 23:40
如果这个是一位男士,你还会不会今天来这里第二次发贴呢我在这里打一个打问号哦

不管是男女老少我都会的,因为她这种行动在现在已经少到可以数了,我只是想让大家关注,只不过想让大家看到潮州还是有很多好心人存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271

帖子

848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8488
发表时间 2018-2-24 09:23
喔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想也没有用

傻傻等待 他也不会回来

你总该为自己想想未来
专业代理商标、商标、专利、版权登记注册、代理记账、企业招聘、代理记账报税、一般纳税人审批、会计专业咨询、国地税报到、银行开户
咨询热线:13829004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3405
发表时间 2018-2-24 11:32 来自手机
可能嫁了,还有小孩了。但这女孩子一定是很多人喜欢的。善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488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488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2-24 1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03

帖子

8090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8090
发表时间 2018-2-24 20:00
祝你一周年快乐
此号多人用。。。。。。



















此呈






此号多人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3

帖子

334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334
发表时间 2018-2-25 12:48 来自手机
知恩图报,不错,点
出售潮绣  批发纯手工刺绣围巾/包/眼睛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6

帖子

4

积分

水气

Rank: 1

积分
4
发表时间 2018-2-25 17:32 来自手机
什么情况,说我吗?哈哈
出售库存陶瓷密封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3405
发表时间 2018-2-26 10:55 来自手机
做一好人 发表于 2018-2-25 12:48
知恩图报,不错,点

好人难做啊,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3405
发表时间 2018-2-26 10:58 来自手机
shebianhong 发表于 2018-2-25 17:32
什么情况,说我吗?哈哈

你又想借钱,是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9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3405
发表时间 2018-2-26 10:58 来自手机
shebianhong 发表于 2018-2-25 17:32
什么情况,说我吗?哈哈

你又想借钱,是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32

帖子

2万

积分

北冰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298
QQ
发表时间 2018-2-26 16:44
故事起码说一下嘛

本店搬迁至开元路开文楼6号店,即开元路和上西平交界处,欢迎大家有闲来食茶。
驻影数码冲印,5寸包过胶6角半,6寸包过胶8角,富士机器,富士纸,质量绝对保证,市区免费送货
电话:13060525240
QQ:1710900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488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488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2-26 20:39
做一好人 发表于 2018-2-25 12:48
知恩图报,不错,点

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7

帖子

2万

积分

北冰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966
发表时间 2018-2-27 11:51
好人一生平安,祝福好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488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488
QQ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2-27 14:58
蓝水鱼 发表于 2018-2-27 11:51
好人一生平安,祝福好心人!

谢谢你的祝福!祝新年万事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634

帖子

86

积分

水雾

Rank: 1

积分
86
发表时间 2018-2-28 00:43 来自手机
忘了吧,长时间没联系物是人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登录后可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手机版|黑板报|小桥流水 ( 粤ICP备05045763号) (粤工商备P51161100032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2019号)  

GMT+8, 2018-8-20 15:34

Powered by 521000.com © 2002-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