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主题标题

潮州也出现了医托

13 / 2259

20

主题

41

帖子

259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259
发表时间 2018-8-17 21:48 来自手机 |阅读模式 |帖子模式
前段时间我用探探,探到一个女的,没想到是潮州某家私人医院的医托,就在北关工业区某家医院,说他自己是护士骗你们,好吧去找他结果到医院门口了,结果他就说,差一个体检,叫你进去帮他签一个名字,几分钟就可以,然后各总忽悠,骗你们,结果约不成还被各种忽悠,体检浪费钱,她的微信号xt09260202,电话号码13623089165.希望大家小心,别真的以为能约到炮

点击打赏共打赏了 0 次

10

主题

389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3495
发表时间 2018-8-17 22:39 来自手机
谢谢提醒,楼主万幸,肾在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8

帖子

1万

积分

洋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50
发表时间 2018-8-18 01:54
一说医院我就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1

帖子

259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259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8-19 17:03 来自手机
大家都小心一点,这些人太没有德性,和人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1572

帖子

2万

积分

印度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4725
发表时间 2018-8-22 15:43
谢谢提醒
微信大龄征婚群【男生32岁以上】欢迎更多真诚、人品佳的单身朋友加入。
        ~~~ 十里春风不如你~~~
群内禁发广告、禁不文明聊天。如发现不和谐骚扰者一律曝光。
进群加微信:chinad55(注:进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863

帖子

1万

积分

洋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90
发表时间 2018-8-22 15:52
想约炮约出个体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1012

帖子

3万

积分

大西洋

梦想成就未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8261
发表时间 2018-8-23 00:09
潮州刚晋升为三线城市,医托嘛早就有了,不然像边缘山区
——楼主的帖子看似华丽浪漫而苍劲有力,就像泰坦尼克号一样,可是最终也逃不过那诅咒般的命运,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808

帖子

3万

积分

大西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7697
QQ
发表时间 2018-9-9 07:04
留个心眼~~~~~~~~                                                            
认QQ:398251994  ◆ 茶茶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7225

积分

江水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225
发表时间 2018-9-11 07:27
多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08

帖子

2727

积分

小溪

Rank: 4Rank: 4

积分
2727
发表时间 2018-9-12 13:15
楼主是以为小妞带你去宾馆,结果去的是医院。一气之下才发出来的吧!哈哈~~
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你善变的情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17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2343
发表时间 2018-9-12 22:42 来自手机
这个本人也遇见过,我遇见一个是在枫溪车头某和门诊部的,到了门口说出来见见面,她说现在没办法请假,差一个体检,体检好了她才可以下班,体检一次58元,我一听马上走人13076401329这个号码就是这个女人的
追求梦想,只是现实离梦想还有点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630

帖子

1万

积分

洋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455
发表时间 2018-9-13 10:22
不约炮的人是遇不到这些托,能遇到这些人,就是一些想约炮的,结果很多人被骗(如酒托、消费托等等),谁叫你自己虫精上脑呢?
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美女插兄弟两刀; 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谁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04

帖子

5866

积分

湖泊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866
发表时间 2018-9-13 10:32
约炮请戴套
性用品专卖,各式各样套套,超薄,狼牙,g点,螺纹等等,爽歪歪!!QQ(微信):429864140  保密发货,送货上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4

帖子

368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368
发表时间 2018-9-14 23:43 来自手机
是不是被割包皮了呢?
西风灯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登录后可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手机版|黑板报|小桥流水 ( 粤ICP备05045763号) (粤工商备P51161100032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2019号)  

GMT+8, 2018-9-18 23:41

Powered by 521000.com © 2002-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